95.10.18今早7:15起床我就趕緊去洗衣服,想說絕對..絕對不可以再遲到.然後又準備早租辦公室餐給兒子吃,吃到來又8:30了還沒換衣服....可惡~又要遲到了,我一直趕一直趕還是遲到東森房屋....算了~不趕了~遲到就遲到吧!這時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....老公從睡夢中醒來,結婚看到我對這個家的付出,又看到大兒子如此的懂事<因為他幫我把包包拿去摩托車那東森房屋>,很感動的說他會改進....我有跟兒子說爸爸對他的讚美,結果小兒子接一句~爸爸都西裝沒有幫媽咪折被子,爸爸不乖.聽在我心裡.......真的很窩心!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....烤肉食材我想說的是: 最親愛.最疼我的老爸.祝您~ 生日快樂.身體健康.天天票貼開心<最真心的祝福> 土地買賣 我也是最愛您的女兒筆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膠原蛋白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c60rcjt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