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3 尾牙表演 NOBODY舞蹈+CHOPIN 鋼琴表演 _老爺酒店 呵呵~今天受到彩妝課的學生~Miss ERICA~小姐的邀約~特地去參加她們的尾牙表演~這可是我首次在AUO表演跳舞的尾牙呢~我今天一身豹紋打扮~看房子很野性ㄉ~這位是我的正妹好友~JENNY~她超級動感小天后~我約她一起來表演~她很爽快的就答應了~超嫵媚的表情ㄅ~ MISS ERICA 他們部門的女生說CAMILA跟JENNY的表情大家都覺得超棒滴~JENNY 告訴土地買賣我說跳舞不但要記舞步~表情更是重點喔~JENNY~超火辣ㄅ~身材一流ㄋㄟ~ 是我決定要跳NOBODY的~大概一星期前我們才開始練舞~上網看YOU TUBE學滴~我們2人超有天分的~竟然可以練得起來~我太久沒練永慶房屋了~只有小時候去表演~長大因為念書的關係都荒廢了~這一個星期我都只有睡2~3小時~每天晚上練琴完之後就拼命練舞~ 今天的場地很棒!在老爺酒店~還有打舞台燈光ㄋㄟ~ 感覺自己真的好像明星藝人喔住商房屋~其實看到這麼多人~我的腳一直在發抖ㄋㄟ~雖然表情看起來很鎮定~超HIGH 咖~JENNY~喜歡她的朋友請跟我聯絡~好辣喔~自己都忍不住了~聽說台下好多人都流鼻血了~我的腳不停發抖~不過聽到大家的歡太平洋房屋呼聲~就慢慢好多了~ 我今天的妝很有舞台效果ㄅ~BLING ~BLING~挖~~~我一整個就是忘我~好害羞喔~ 主持人還叫我們教他們的大主管跳舞~我的媽啊~我跟JENNY本來想低調~不想承認我們是AUO這些主管東森房屋都是我以前的同事ㄋㄟ~每一個人都好尷尬喔~很彆扭~可是 MUSIC 一來~大家都很HIGH~那3位主管好像依依不捨~還想再跳一會兒的樣子ㄋㄟ~SORRY~下次囉~趁著主管在上面致詞~CAMILA 我趕緊去換裝了~21世紀房屋仲介因為還要表演鋼琴啊~我想說要跟剛剛"很辣"的造型做一個區分~就趕快用夾子把頭髮盤起來~只花了 2 MINS~JENNY & MISS ERICA 都嚇到了~說我是"林葉亭分身"嗎?哈哈~超EASY啦~ 這有巢氏房屋是跟HIKARI借的電鋼琴~KORG SP 250 ~我的賣掉了~謝謝他囉~今天表演的是 CHOPIN E MINOR VALSE + 改編 CANON + SO NICE (BOSANOVA)我好緊張呢~MISS ERIC 說希望我可以表演多一些~不過因為之後好房網還有樂團表演~我就不要搶他們的風頭啦~ 好開心喔~終於任務達成!鬆了一口氣~今天可以好好睡覺了~左2就是 MISS ERICA ~JENNY (中)~Miss 青下次尾牙活動可以找我跟JENNY啊~等影片出來之後~再分澎湖民宿享給大家~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c60rcjt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